最新新闻:

没想到大锤是这样的人!以解说世冠的名义,查房电竞宝贝太辣眼

时间:2021-07-31 16:16:26来源:喵喵真爱无怨无悔

最近,王者荣耀世冠杯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29日,重庆QGhappy以3-1的战绩轻松拿下东莞Wz,状态非常在线。尤其是Fly,在赛场上状态神勇,观众们仿佛找回了当年飞牛大将军的感觉。除此之外,深圳DYG对阵RW侠时,双方一直处于比较胶着的状态,难分输赢,最终还是RW侠更胜一筹,以3-2的比分赢下了比赛。而在南京Hero久竞对战佛山GK的比赛中,南京Hero有惊无险,让二追三赢下了比赛,不愧是冠军战队。

相比于赛场上的火热,大锤的直播间则是另一番景象。这次比赛开始后,大锤表示自己要在直播间进行解说,对此,观众们也是都在大锤的直播间等待,想听听大锤的解说,然而大锤接下来的操作却是让众人摸不着头脑。

只见大锤每次都是解说不了多久,就转移视线,带着大家去查房电竞宝贝了。众所周知,电竞宝贝是一位非常漂亮的才艺主播。而查房电竞宝贝直播间的大锤,一边说电竞宝贝跳舞不行,一边又盯着屏幕不放,上演了一波现实版的口是心非。

之后大家才反应过来,大锤的这次解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甚至有网友表示,他们真没有想到,大锤是这样的人,以解说世冠的名义,查房电竞宝贝。看到兴起时,大锤还表示自己的头都被晃晕了,之后大锤还给观众们来了一段热舞,让粉丝们不忍直视,纷纷表示太辣眼睛。而对于大锤这次所谓的世冠解说的目的,大家也只能是看破不说破。

个人认为,大锤这次确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