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ffrey Tambor,Gaby Hoffmann支持巴拉克·奥巴马总统的埃默斯的气候变化计划

时间:2021-07-31 17:46:02来源:

Actor Jeffrey Tambor,他的“透明”Co-Star Gaby Hoffmann和“Thrones游戏”作者乔治R·马丁,其中67届Minetime艾美奖奖项,以支持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气候变化计划。

丝带是为了要求气候行动,自然资源国防委员会感谢电视明星佩戴事业,每周报告娱乐。

“感谢@Jeffreytambor,@OfficialJld,Louis C.K.,@Iamdoncheadle等支持气候行动!”理事会的正式账户发布。

感谢@Jeffreytambor,@OfficialJld,Louis C.K.,@iamdoncheadle等支持气候行动! https://t.co/xxfv9wihxv.

- NRDC(@NRDC)2015年9月21日

包括“需求气候行动”短语的绿带,是为了支持EPA计划承担气候变化。

[相关帖子]

喜剧演员布拉德大厅和“宝石比赛”导演大卫疯狂也被发现戴着丝带。

许多明星也曾去年过丝带,支持绿色丝带运动,一个运动,以开辟关于心理健康的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