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asha'拖车推出:Deepika Padukone致电前男友Ranbir Kapoor'Bro'

时间:2021-07-31 17:46:00来源:

是的!你听到了。Deepika Padukone于周二(9月22日)在孟买的Tamasha拖车推出她的前男友Ranbir Kapoor是“兄弟”。这是发生的事情。

('tamasha'拖车: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这个Deja-Vu诱导胶片中看起来很棒)

要求Ranbir和Deepika评论一个新的提案,禁止用户删除WhatsApp和其他社交网络消息的时间为90天。评论相同,Ranbir说:“在这种情况下,不要发送令人反感的消息。如果你有一个男朋友或女朋友,请不要向他人发送流动的信息。“

Deepika Padukone看起来很强大地对Ranbir的答案印象深刻,并祝贺他在他的肩膀上拍拍,并说“答案兄弟!”(相片: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推出了他们的'Tamasha')

看视频:

虽然组装的媒体在喘气的色调中低声说,但Deepika在重新恢复镇静之前保持了一个简短的沉默。

[相关帖子]

课程,我们希望相信它是Deepika的哎呀,这是一个无意的舌头滑动。我们确信Deepika的'好朋友'Ranveer Singh将是强大的印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