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是我最喜欢的: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7-31 18:45:57来源:

女演员 - 歌手Priyanka Chopra说,Shabana Azmi今天曾65岁,是她在夏巴斯世界的启示。

普利亚坦卡,目前在美国,发布在Twitter上:

快乐Bday @azmishabana !!! 我的最爱..总是这么仰望你!满满的爱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9月1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shabana,由指出的Lyricist Javed Akhtar的妻子开始于1974年与Shyam Benegal的导演首次亮相“Ankur”的职业生涯,很快成为了并行电影的领先女演员之一。她在各种类型的电影中的表演普遍赢得了她的赞誉和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女主角和几个国际荣誉的国家电影奖的五胜。女演员 - 生产者直接写道:

生日快乐@azmishabana。你很棒,我很感激你的人性化激励我。 pic.twitter.com/yh61tctkvy.

- 2015年9月18日的DIA MIRZA(@DESPEAK)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Masoom”女演员很高兴看到响应。

“我已经涌入的生日问候的爱情和感情不堪重负。感到被爱和尊重。谢谢,你们都是我的力量。“

[相关帖子]

在她面前四十多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沙巴纳在主流和独立的电影中出现了120多个印地语和孟加拉电影。

她将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Starrer“Jazbaa”中看到她下个月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