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庭”令人惊讶的是:考骨总监查塔安

时间:2021-08-01 08:45:59来源:

来自24岁的人来指导一个将在奥斯卡代表印度的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生命已经为Chaitanya Tamhane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圈子,他的首次亮相电影“法院”。

28岁的Tamhane说他从未想过马拉地基电影有这种旅程,但这是他总是相信的故事。

“我觉得非常幸运,感谢它受到了收到的方式。我们没有用那么多的期望制作电影。我们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不断感到惊讶。这是我的首次亮相电影,所以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Chaitanya告诉PTI通过来自东京的电话。他在那里参加电影节。

“法院”在其他29部电影中脱离竞争,包括'killa','nh 10','bajrangi bhaijaan','baahubali','haider'和'masaan'被命名为印度昨天的奥斯卡官方进入。

主任表示,宣布令人惊讶,因为他们保持期望低,考虑到选择的不可预测性。

他和他的制片人 - 演员朋友Vivek Gomber现在与他们的美国和法国经销商联系,为明年为奥斯卡竞争前进。

[相关帖子]

“Vivek计划依靠我们经销商的专业知识。它们经验丰富,他们有几部电影,赢得了奥斯卡并被提名。我们的巴黎经销商也参与其中。我们计划与将电影作为官方进入OSCars的印度制片人联系。我们希望一旦我们回到印度一旦返回印度就可以了解计划。“

在他24岁时首次开始撰写电影的情况下,成功的道路并不容易。

“我24岁,摔断了,没有钱,我家里有很多压力来赚取。直到那个时候,我已经这样做了一个像戏剧一样的项目,一部短片和一部纪录片,但这并没有赚钱。那时候我非常沮丧。

“Vivek是一个朋友,我在戏剧中指示他。他知道我想发展一个想法,这是“法庭”。他提出帮助我成为朋友,并表示我会给你一个月的津贴来维持自己,你去发展你的剧本。我在一年和一些研究后写了“法庭”。Vivek阅读剧本并决定生产它。“

“法院”围绕着一个民间歌手的审判。Chaitanya表示,在孟买拍摄电影是挑战性和昂贵的。

“有很多挑战。我们在孟买拍摄的非专业演员大小写非常昂贵。此外,人们有非常符合工作方式,因为他们在宝莱坞工作,这是一种不同的电影制作方式,但最终它对我们来说很好。“

询问在“法院”的现象成功后是否有任何压力,查塔安说,他正试图不认真对待。

“欣赏让我信心和勇于做出自己的工作,但我不能非常认真地采取。我不想要这种责任。我不希望它瘫痪我的愿景。我不想开始第二次猜测我的直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