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eruthiya Gangsters评论:它让你搁浅,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1-07-31 18:46:02来源:

一堆射击大学食堂射击微风的失业器可以是天然气。特别是如果那些家伙在当地的口音中讲话(镇上是Meerut,那就溢出到邻近的诺伊达的行动),并且很容易枪支和Gals和'Gaalis'。但是“Meeruthiya Gangsters”是Zippy Cream Caper,可能是可能的,这可能是让你陷入困境,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Ahlawat是这个帮派的“领导者”,其中包括Dahiya,Kamal,Bhawdwaj,SARNA和CO,并且载入绑架营利活动,因为有趣的原因是有趣的:进入“物业KA Dhanda”将会让这些家伙超级丰富,需要资金。什么比抢夺人和需求'firauti'更好?这个一个线程的想法被伸展到粗略,令人疑惑的两个小时和一些企业中,如果确实需要证明,请再次证明了一次,需要通过坚实的故事和治疗来支持一个想法。

WaseyPur宿醉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些演员的几个在煤炭 - 出名的Bihar中的奥雷拉格·克什帕的双重歹徒 - 吉尔。但这是一个备注,主要是因为故事沉浸在这个地方的历史中,并且被圆满的角色携带,特别是在第一部分。

将小型时间'Gundas'运送到Meerut,并让他们回聊不够。这里有主管参与者:Sanjay Mishra表明,他独自可能是足以观看电影的原因,Brijendra Kala可以急剧扭伤,jaideep Ahlawat留下了“团伙的Waseypur”。一个带染色的金发的痛苦可以被称为“外国人”(在少数好的触摸之一中),一个警察可以在减去均匀,绑架可以变成一个有利可图的活动,以及这些小型计时器的一些聊天,谁想什么都不是切换大的钻孔子弹,可能会微弱的搞笑。

但是这些元素,几乎没有介于两者之间,不能变成一个完全成熟的观看电影。

投:Jaideep Ahlawat,Brijendra Kala,Aakash Dahiya,Sanjay Mishra,Shadab Kamal,Chandrachoor Rai,Jatin Sarna,Vansh Bhardwaj,Nushrat Bharucha,Mukul DevDirector:Zeishan Qad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