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爸爸的行为会很奇怪: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07-31 18:46:01来源:

Athiya Shetty陷入了与“英雄”进入宝莱坞,他说与她的父亲和演员Suniel Shetty分享屏幕空间将是对她的“奇怪的”体验。

“与爸爸的行为会很奇怪。我大部分时间都会害怕,“萨尼亚告诉伊安人,如果给予了机会,她就会喜欢跳舞她父亲受欢迎的歌曲”Shehar Ki Ladki“的节拍。

“如果我必须选择一首抛出的歌曲,那么它肯定是'Shehar Ki Ladki',”女演员说,他们选择了退缩的次赤1983电影“英雄”以进入印地语电影世界。

萨尼亚曾在担任父亲担心他的反应中躲避她的表演激情,已经进入夏普兹在Syperstar Salman Khan的合资“英雄”的Sucerstar 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

[相关帖子]

新兴的明星还指出,由于大多数宝莱坞的年轻人才,包括Alia Bhatt和Parineeti Chopra,竞争并不是在她的脑海中,已经证明自己在大屏幕上。她知道这只是她的开始。

“Alia,Parineeti和Shraddha Kapoor ......所有这些都非常有才华。他们证明了自己作为演员,并证明了自己作为歌手,舞者和艺术家。我几乎没有进入这个行业,“她说。

她会唱歌吗?

然而,呼唤自己是一个“浴室歌手”,萨尼亚说,如果她被要求唱歌,她很乐意为电影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