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没有光明兽的参与,七大魔王还能统治黑暗世界吗

时间:2021-08-01 08:16:00来源:小振迷你世界

前言

七大魔王是数码世界第一大反派团队,他们中的每位成员拥有究极体高端乃至究极体巅峰战力。凭借傲世的武力,七大魔王扫除黑暗世界所有的障碍,成为黑暗世界的掌控者。正因为七大魔王的这种地位,很多数码迷拿七大魔王和皇家骑士做比较,把他们当成宿命的对手。而在漫画剧情中七大魔王也皇家骑士发生交锋,最终正义的皇家骑士获得了胜利,七大魔王最终败退于黑暗深渊。

通过这场交锋,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光明兽才是七大魔王的绝对领导者,不管是战力、谋略、魅力,光明兽都要凌驾于六魔王之上。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七大魔王没有光明兽了,那么七大魔王还能统治黑暗世界,还能对抗皇家骑士吗?

七大魔王的实力有多强?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对七大魔王的实力做一个分析。首先是光明兽,作为完全体数码兽,光明兽拥有准超究极体战力,可以和须佐之男兽打成五五开,其实力位列七大魔王第一。利维亚兽实力不俗,庞大的体型能让他和龙帝打成四六开。究极魔兽神秘莫测,其实力并未可知,但他有吞噬阿卡迪兽的胜绩,想必他的实力不弱于普通皇骑。巴尔巴兽是一个阴谋家,实力一般,算不得强者。

贝尔菲兽在愤怒的状态下实力不错,奈何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因此他的战力大打折扣。堕天地狱兽本是噩梦军团首领,因为性格原因,最终加入七大魔王,因此他的实力也极为不俗。莉莉丝兽是七大魔王中唯一的女性,这位数码兽实力一般,但脾气不小。

黑暗世界有哪些强者呢?

从上述分析可知,七大魔王成员的战绩参差不齐,称得上强者的也就光明兽和利维亚兽。虽然其他几位成员实力不俗,但想统治黑暗世界,这是不够格呢?因为黑暗世界有不少强者。第一位就是幽灵面具兽,这位数码兽是‘深渊之手’创造出来的数码兽,其实力要超越七大魔王中的六位,和光明兽堕落形态相当。还有一位强者是大吸血鬼兽,他把自己的城堡建立在黑暗深渊的边缘处,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强如七大魔王也不敢刻意打扰他。死亡兽实力也颇为不错,但死亡兽不争强好胜,因此他很少插手黑暗世界的相关事宜。

由此可见,黑暗世界的强者着实不少,有好几位数码兽的实力都和光明兽堕落形态相当。如果七大魔王没有光明兽参与,那么七大魔王很难抵抗这三位顶级数码兽的攻击,虽然不至于败退,但也无法掌控黑暗世界。

总结:任何一个团队,不管是光明,还是黑暗,你都需要一个主心骨成员。没有这样的成员,这个团队就没有独当一面的能力,甚至有被分化的可能。很显然,光明兽对于七大魔王而言就是主心骨。正因为光明兽的参与,七大魔王才能一统黑暗世界,和皇家骑士对抗,这才让光明和黑暗形成了平衡之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