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警告了假冒Facebook页面

时间:2021-07-31 19:45:59来源:

Salman Khan已经警告他的粉丝以他的名义运作的假Facebook账户,这声明超级明星正在为他的新项目投放。

49岁的演员采取Twitter解除虚假的社交媒体账户。

Salman Khan发布:

假冒Facebook页面声称我正在为电影投掷。谨防假货和谣言。我和我的经理都没有为任何项目铸造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23日

“Bajrangi Bhaijaan”星也也伴随着用他点击图片的人挺身而出,最终会误用它们。

有些人用我点击图片,然后误用它们。这不可能。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23日

Salman正在为第九季的第九季举办“Bigg Boss”的主持人而准备他的回归,这将于10月11日起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