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选手回国获3宝贝欢迎!网友:东奥暖心画面,比奖牌更有意义

时间:2021-08-01 12:17:09来源:黑桃杰克说运动

英国产后复出的35岁赛艇运动员格洛弗(Helen Glover),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单桨项目和拍档斯旺(Polly Swann)得第4名而失落奖牌,她日前回家时却得到3名孩子到机场接机,被网友大赞是最暖心的欢迎仪式,“你拿到3面金牌了,欢迎回家”!甚至连国际奥委会都在帖文回应,称他们看到这个画面都哭了!Glover其实已是2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产后复出除了是个人意愿,同时还希望鼓励各位妈妈别放弃自己所钟爱的事。

英国35岁赛艇运动员格洛弗(Helen Glover)是2届奥运会金牌得主,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都封冠,今届东京奥运会是她生宝宝后复出,与33岁拍档斯旺(Polly Swann)在女子双人单桨项目夺得第4名。虽然无缘奖牌,但她回国落机的画面却令所有网友动容,外媒形容她得到3名孩子的拥抱足以抵消无缘奖牌的失落。

Glover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视频,她推行李时3名小宝宝马上跑去“抱紧处理”。简单一幕暖爆网友心,“这比奖牌更有意义,充满爱和温暖”、“今届奥运会最精彩时刻之一”。甚至国际奥委会都用官方社交媒体回复她的帖文:“我们哭了,享受你的家庭时光”。

产后复出虽没有得到童话般的结局,但Glover是英国第首位荣升妈妈后继续参加奥运会的英国赛艇运动员。英国传媒报道,Glover原本已有1名孩子,去年1月她再诞下一对双胞胎。她称产后在家中用划船机训练时,突然起了复出比赛的念头,除了想再证明自己,还为了她的女儿,及每个担心产后生活的女性,因为她知道,许多女生都担心做妈妈后难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复出后她除了照顾孩子还要兼顾训练,也希望自己继续参加奥运会的举动,能鼓励到其他妈妈继续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