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恐怖故事','现代家庭'在2015年的艾美奖奖

时间:2021-08-01 09:46:00来源:

喜剧“现代家庭”,政治戏剧“贺卡”和“美国恐怖故事:尽管有多项提名,但怪物展示“从2015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被释放出来。

“Louie”,“牢不可破的Kimmy Schmidt”和“更好的电话扫罗”也未能成功地发挥作用。

“众议院”无法充分利用11个点头,只有“梦幻般的四”演员Reg E Cathey在戏剧系列中为优秀的客人演员带回家。

除此之外,展会赢得了两个埃默斯,两周都在创意艺术仪式上颁发。

FX选集系列“美国恐怖故事”的第四部分提名,第二个是任何表演,但它设法只赢得五个奖项,所有这些都是在前面发行的技术类别。

“现代家庭”与去年连续第五届最佳喜剧系列胜利的“弗拉塞尔”捆绑在一起,在类别中举办了第六次奖项,但失去了“Veep”。

该节目在过去五年中赢得了21个埃默斯,也未能在最好的支持演员(Ty Burrell)和支持女演员(Julie Bowen)类别中登记胜利。

它赢得了创意艺术仪式的奖项。

“Louie”空手而归。新生系列“更好地称呼扫罗”,“不可抗拒的金米米施密特”和“血统”获得提名,但未能带回家任何艾美的雕像。

埃默斯不友好地表明,这是最终季节的奖项,作为“公园和娱乐”,“关键和皮埃”,“与大卫莱特曼的延迟节目”和“无政府状态”都遗漏了获奖者列表。

“木板媒体帝国”,高达10次奖项,只赢了两人,无论是在创意艺术仪式上。

“COLBERT报告”,过去两年为最佳品种系列的“日常展示”击败了“每日展示”,在创意艺术仪式上汇集了其孤独的奖励。

一些最受欢迎的节目被排除在提名阶段,是“大爆炸理论”,“Jane The Virgin”和“女孩”的Lena Dunh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