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热衷于Shah Rukh Khan学习

时间:2021-08-01 09:45:58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lia Bhatt将在Karan Joha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看到莎娜·鲁克汗,与超级巨星合作将是她的一个伟大的学习机会。

Johar宣布他的下一个家庭生产与ALIA和SRK是由Gauri Shinde的“英语vinglish”名人的蠕动。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SRK和ALIA将在电影中互相互相配对。

22岁的女演员非常兴奋地与“om shantiom”星星分享空间。

“我很高兴与他合作(Shah Rukh Khan)。他是最大的超级明星。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时刻,“alia告诉pti。

“他是该行业中最好和可敬的演员之一。我会得到他的评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她说。

[相关帖子]

“每种电影都有压力。作为演员,我们需要尽力......在王子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需要证明他们的信仰并给予最好,“公路”女演员说。

显然这部电影叙述了一个由Alia扮演的一个年轻女孩的旅程,他坠入爱河,并与新的生活课程走出了每一个关系。

“谈论电影概念还为时过早,”她补充道。

据报道,“一年中的学生”女演员已经开始为Gauri Khan的电影开始射击,而Shah Rukh忙于“Dilwale”。

关于这个alia说,“细节将很快发出。”

ALIA也期待着“邵达尔”的发布,其中她与Shahid Kapoor对面配对。

“我很兴奋,这部电影很紧张,因为我的电影即将到来。这是一个有趣的家庭影片,“Alia说。

由Vikas Bahl指导的“Shaandaar”将于10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