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ta Mangeshkar祝Kapil Sharma为电影亮相运气

时间:2021-08-01 08:46:01来源:

Melody Queen Lata Mangeshkar希望喜剧演员和演员Kapil Sharma“祝他亮相”的亮相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

这位85岁的Bharat Ratna,他也被称为她的悠扬的声音“夜莺”,周日采取Twitter,将她的愿望扩展到Kapil。

“@ Kapilsharmak9问候。你的电影在星期五发布,我想祝贺你,祝你好运,“Mangeshkar在星期天推文。

Kapil,谁一直在发痒观众的有趣骨头,继续让人们嘲笑,因为一系列电视节目“与Kapil喜剧之夜”。

[相关帖子]

他的首次亮相电影,由受欢迎的Duo Abbas-Mustan,也打算传播幽默。漫画家庭艺人,“Kis Kisko Pyaar Karoon”是9月25日发布的。

在电影中,Kapil也是为了他的歌唱能力而闻名的,将在他的袖子上穿上他的心脏,它将展示他的生命如何围绕它。

这部电影还提供Elli Avram,Manjari Phadnis,Simran Kaur Mundi,Sai Lokurwords,Arbaaz Khan和Varun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