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被绘制到英雄人物:Imran Khan.

时间:2021-08-01 09:45:56来源:

演员Imran Khan说,他“从未被绘制过”朝着“英雄”角色,因为他缺乏“Gravitas”和“情感共鸣”。

“我从未被绘制到英雄人物。这些角色不吸引我,我没有发现他们有趣,“伊姆兰,其最新电影”凯蒂巴蒂“在星期五发布,告诉伊安。

“我总是觉得你的电影必须依赖于它的现实,因为它可以让人们投资它,因为如果它完全是童话世界,那么它缺乏格雷塔斯。它缺乏情感共鸣,“32岁的补充说。

Imran认为电影脚本应该是基于现实的,抓住观众的情感,“你必须让他们从肠道上笑”。

一个人说:“无论你制作的任何电影类型,它都必须生根。你必须觉得这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当你观看宝莱坞的顶级马萨拉电影时,没有人认为我可以通过同样的事情。

还阅读 - Katti Batti评论:kangana ranaut,伊曼汗斯塔尔最全面地浪费了我们的时间

“我总是倾向于电影,在那里我希望人们观看我的电影,感觉这可能是他们的故事。”

在“凯蒂巴蒂”,伊姆兰斯星星与康娜·拉纳的故事在一个居住关系中。

[相关帖子]

演员是Bollywood Superstar Aamir Khan的侄子,他说他从不关注那些将他与“PK”明星相比的人。

伊姆兰问道是否对他来说是否对他来说有关,伊曼说:“我不注意那些人。我不会对他们感到恼火,因为如果有人会说的任何人都会说,那么就会帮助我并将在某种程度上贡献,然后我很乐意倾听。否则,我不感兴趣。

“我从来没有真正讨论过Aamir的工作。在我的家庭中,我们重视诚实和卓越。我们互相持有非常高的标准。这不是来自薄膜的家庭,它来自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彼此期望了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