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在同一个地方拍摄“强制2”,汤姆汉克斯为'Inferno'拍摄

时间:2021-08-01 09:45:59来源:

Vipul Shah的下一部电影“力量2”,2011电影“力量”,主演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目前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射击。有趣的是,拍摄正在进行在民族造影博物馆,好莱坞演员汤姆汉克斯今年早些时候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Inferno'拍摄。

“约翰正在使用的地点的绿色房间被汤姆汉克斯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他的电影中使用。汤姆(汉克斯)也在民族志博物馆广泛射击,其中一部重要序列是Abhinay Deo的电影正在拍摄,“一位内部人士说。

布达佩斯是一部流行的射击位置,为好莱坞电影和电影,如死亡(1988年)和运输商3(2008)已经拍摄。但它仍然是宝莱坞的主要原因。“成为一个坚硬的行动电影,布达佩斯是电影的适当位置。它是景区。制造商希望这个地方的真正美景很好地转向大屏幕,“内部人士补充说。

SONAKSHI一直在更新她的粉丝关于“武力”的射击。John和Sonakshi已加入Tahir Raj Bhas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