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子义上《女恋4》前,妈妈特意叮嘱了1件事,真是操碎了心

时间:2021-08-01 10:16:48来源:诱僧聊影视

娱乐圈是个很复杂的地方,有人会因为一句话翻车,从此再也没办法在娱乐圈混下来,有人却因为自己的艺德不行,而被赶出这个圈子!除了这两类之外,还有一个很独特的人群,那就是“越黑越红”,其中就有孟子义!

靠着《陈情令》中“温情”一角走红的孟子义,从她出演这部作品的那一刻起,网友们就没有赞美一她任何一句话,而是一直在批评她,说她不会演戏还做作,甚至说话不过脑子,总是会做出稀里糊涂的事情!

按理说被骂的这么惨之后,孟子义的星途就被毁了,可没想到并不是这样,她依旧活跃在荧幕中,前一阵还跟张翰、郭麒麟、李雪琴等人,录制了《五十公里桃花坞》,在里面表现的也非常好,还圈粉不少!该节目收官之后,她又收到《女儿们的恋爱4》的邀约,让她通过该节目找对象!

其他人上这种恋爱节目,当父母的肯定特别高兴,可没想到孟子义的妈妈非常担心,甚至还在节目开播前特意叮嘱她一件事情。只见孟子义妈妈并未让她好好挑男友,而是说:你说话别直说,经过点大脑,别虎了吧唧的啥都说!

孟子义说她会尽量的时候,妈妈又回怼了句:别尽量,一定要做到,别瞎说话,你的脑袋干啥的,不就是用的吗?这反反复复的话语中,都透露了妈妈对孟子义的不放心,生怕她又在节目中胡言乱语,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甚至还让男嘉宾对她也不喜欢!

众人看到孟妈妈的叮嘱后,都觉得她真是操碎了心,女儿都已经25岁了,按理说应该长大成人,是时候回报父母了,结果可倒好,非但没有这样,反而还让妈妈提心吊胆,连录制个节目都千叮万嘱,好想知道孟子义在毫无顾忌的情况下,究竟会说出什么样过分的话。

纵然妈妈说了很多叮嘱的话,相信孟子义肯定也不会记到心里去,说不定还是会胡言乱语,毕竟她在录制《五十公里桃花坞》的时候,就是这么一种情况!

有的时候真不明白,像孟子义这种事业刚刚起步的人,怎么会这么想找对象?一旦真恋爱成家的话,势必会影响她的代言和影视作品!所以搞不懂她来录制该节目的意义何在!

总结:孟子义真是个越黑越红的女明星,对她的质疑声越大,她的热度反而越高!好在经纪人跟妈妈都在让她注意自己的言行,如果身边人都放弃她,不对她进行制约的话,谁也不知道她的下场会如何!只希望妈妈提醒了孟子义之后,她在与《女儿们的恋爱4》的嘉宾约会时,能稍微克制一下,先给人家留下好的一面,再去了解更深入的东西,一下子就知道孟子义做作的性格,估计没人愿意个她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