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分享Salman Khan建议我:艾莉艾拉姆

时间:2021-08-01 09:46:01来源:

瑞典希腊模特 - 女演员Elli Avram不喜欢透露她从Superstar Salman Khan获得的职业技巧。25岁·埃利(Elli)于参加第七季的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这是由Salman主持的。

“我非常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但个人的东西喜欢他建议我为什么要谈论它。他称赞我的方式(在节目上)就像是从像他这样的超级明星来的祝福,“Elli告诉PTI。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去年在宝莱坞举行了表演,他去年担任“米奇病毒”,表示,她很高兴将萨尔曼作为指导。

“我很高兴被注意到。我很高兴我有一个人,我可以联系。他喜欢帮助人们,我很高兴我是他在帮助的人之一,“她说。

Elli正在为“KIS KISKO PYAAR KAROON”发布,在那里她与COMEDIAN-TROM-ACTOR KAPIL SHARMA配对。这部电影于9月2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