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拜登再犯老年痴呆?演讲途中突然到处找妈妈,他母亲已去世11年

时间:2021-08-01 12:16:50来源:弟弟写游戏

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拜登出席美国残疾人法案成立三十一周年的活动庆典并发表演讲。

在演讲过程当中,拜登毫无征兆的问起妈妈在哪。在公布的现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拜登站在演讲台上环顾四周,神情迷茫,用孩童的语调呼喊着“妈妈在哪”,并扭头四处寻找,整个行为看起来诡异非常,丝毫没有一个国家领导人的气质和稳重。随后拜登突然指着摄像头开心地表示“妈妈在这呢”,用幽默的语调称“既然她不在这儿,那我们就无法起立了”。整个行为毫无理由,没有征兆,哪怕后面的语气让这一场一头雾水的行动看起来像场意料之外的玩笑,拜登的举动依旧吓坏了美国网友。

据外界消息,拜登的母亲早在2010年就已经去世。拜登今年也已经78岁,完全步入老年人的行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岁数的原因,拜登在近期内多次作出令人费解的诡异举动。

6月24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多次使用“悄悄话”的方式回答记者的提问,观看视频的美国网友称拜登看起来特别诡异,美国媒体则说拜登的行为“令人毛骨悚然”。在之后的6月29日演讲会上,拜登又做出了让人心惊的举动。他再次在演讲中毫无征兆的瞪大眼睛,嘴角诡异上扬,神情可怖的对着镜头低语,整个形象像极了电影中的“小丑”,吓坏了美国民众。虽然美国一直声称自己是民主国家,从上到下充满了自由的氛围,但作为国家领导人,还是要多注意形象,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