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簪行》、李雪琴纷纷划界限,吴亦凡妈妈报警“大义灭亲”?

时间:2021-08-01 12:17:16来源:小贴心妈妈

近期,都某竹和吴亦凡的事件爆发,一层一层的事件内容,惊呆了吃瓜群众的三观。

昨日,吴亦凡被刑拘的消息登上热搜,诸多官网纷纷下场表明态度,评论区也是一番“喝彩”而与之相关的影视和人物也纷纷划界限。

更有人调侃吴亦凡这是“电视剧照进现实”,母亲“大义灭亲”。其实看之前警方的声明,是吴亦凡妈妈报警宣称都某竹勒索,算是推动了一系列的事情。

某编剧发长文道歉,事件回到几年前,一名女性锤吴亦凡,但圈内一些人力挺吴亦凡,其中就包括这位编剧,后来这件事也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淹没在了网络潮流中。

而有网友发现电视剧《青簪行》删除了吴亦凡的相关内容,不禁有人可怜电视剧和女主角,诚然,这样的事发生确实两者的损伤也很大。但在一定程度上,当时剧组选择吴亦凡的大部分也是因为那时的他可以带来的流量。

既然当初选择了流量作为男主角,那么必然是权衡之后的,想得到他可以带来的利益,但是既如此,承受风险也是必须的。

在之前,一提到吴亦凡,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起李雪琴这个名字。

对于两人,在过去,算是一个“励志”故事,一个平民女孩的视频喊话,得到了“偶像”的视频回应,更是因此得到了参加脱口秀节目的机会,成功步入了娱乐圈。

而在刚才,有人发现李雪琴一直置顶的两人合照删除了,这无可厚非,毕竟发生这样的事,撇开关系是多数人都会做出的选择。

而对于这一事件,有网友这样评价:“当初蹭热度火,现在立马撇清。”

我并不是很赞同这一说法。

不可否认,一些人最初认识李雪琴是因为她和吴亦凡的互动,而她真正被熟识是因为在脱口秀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在当时,这被大多人看作是“偶像”的力量,但是其中更多的也是自身的才华。

纵观所有,是吴亦凡把自己送到如此地步,脱粉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塌房都脱粉,地震不脱粉?)。在成为偶像之前,先成为一个合格的成年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