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ttai Rajendran在'Vijay 59'中扮演一个Cabbie

时间:2021-08-01 12:46:03来源:

演员Mottai Rajendran从特技大师上升到泰米尔电影院最受欢迎的最追捧之一,将被视为Superstar Vijay在他的下一个郊游的司机,暂定题目的“Vijay 59”。

“Rajendran在电影中玩Vijay的司机。与一些报道不同,他没有播放一座客串。他出现在整个电影中,“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由Atlee指导,这部电影具有Vijay在一位警察和共同主演萨曼莎露丝·普拉巴和艾米杰克逊的角色。

[相关帖子]

Veteran Filmmaker Mahendran在这部电影中扮演敌手,其中有G.V Prakash Kumar音乐。

由Kalaipuli S. Thanu制作,这是演员Vijay的第59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