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和家庭带来甘匹蒂回家,让巧克力Modaks为朋友们

时间:2021-08-01 12:46:04来源:

萨尔曼汗和他的家人叫他的家人庆祝每个节日,这一年度也是Khan-daan为Ganesh Chaturthi带来了Ganpati家。

像每年一样,Salman Khan的家族带来了一个环保的Bappa主页和姐姐Arpita Khan Sharma,以Twitter分享他们的Ganpati的照片。

Salman的姐妹Arpita和Alvira只监督其居住的筹备工作。这是Arpita的第一个甘匹卡蒂庆祝活动去年举行婚礼。

1天欢迎他回家,我们美丽的生态友好甘匹蒂巴帕爱这个节日pic.twitter.com/itmt7n285i

- 2015年9月15日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为了使Ganesh Chaturthi庆祝活动更加特殊和糖果,Khan家族也为他们的朋友和客人准备了特殊的蛋巧克力Modaks作为赠品。

Arpita还发布了一个视频,感谢Le 15 Pattiserie团队为他们准备Modak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