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将卫生信息留给联合国大会

时间:2021-08-01 13:46:0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Kajol将于下周参加联合国大会和全球公民节,并倡导卫生环境的重要性。

“兴奋地宣布我将在下周举行的@un大会&#globalcitizen节日在#globalgoals的#hygiene原因,”Kajol在星期一推文。

与Actor Ajay Devgn结婚的女演员将成为大会的一部分,也将于9月26日出席的音乐节,星星Beyonce,珍珠果酱和酷玩。

全球公民节,标志着推出雄心勃勃的全球发展目标,是联合国世界领导人的年度聚会的亮点。

[相关帖子]

其他名称成为该倡议的一部分将是Leonardo Dicaprio,Bono,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alala Yousafzai和比尔和梅林达盖茨。

除了Kajol之外,Singer Sunidhi Chauhan将为外国海岸带来印度音乐的声音,以获得良好的事业。

Kajol,谁也是Lifebuoy的“帮助孩子达到五”运动的倡导者,也参加了去年联合国大会(Unga)首脑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