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gram Singh在新电影中玩Haryanvi角色

时间:2021-08-01 12:46:08来源:

Wrestler-演员Sangram Singh从Haryana欢呼,将在一个标题为“Twist Pe Twist”的新电影中发挥Haryanvi角色。

“Twist Pe Twist”是由Sujit Mondal和Sangram指导的,说他很高兴与他合作。

“Sujit Mondal(Director)制造了众多好电影,这个故事也在我所属的地方的哈里亚纳,所以我喜欢它。但我必须看看那里的“扭曲体育扭曲”将在那里,“在电影宣布期间的Sangram说,他声称包括行动,喜剧,是一个全面的家庭艺人。

“包括导演在内的整个团队正在努力工作,以便我们都可以以团结和高效的方式工作,”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Sangram在Jimmy Shergill Starrer“Uvaa”和这部电影中,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作为体育教练,他将有一些强烈的战斗序列。

“我正在演奏村庄的Seewha-Saadha(简单)的男孩。它与我在现实生活中非常相似。因为我来自同一个地区,所以我已经知道如何说语言。

“也是一个真实的战斗机,我没有做任何具体的准备。但我会尝试根据剧本和导演的要求做准备,“Sangram说。

Sangram在众多电视节目中拍摄的名声,如“Bigg Boss 7”和“Nach Baliye 7”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