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布会变育儿经验传授会 亚当斯提醒巩立姣“当妈妈选手不容易”

时间:2021-08-01 14:16:07来源:中青数字传播

巩立姣在第四次奥运之旅上夺得女子铅球冠军,排名第二的是“五朝元老”亚当斯,发布会上,两个老对手心心相惜。巩立姣表示,“以前都是看亚当斯大姐拿冠军,现在我也有机会了,她已经37岁还在征战,是我学习的对象,尤其她已经有两个孩子,我也想有自己的孩子。”对于巩立姣的“想法”,亚当斯表示,“巩立姣是个很好的对手,但成为妈妈选手非常不易,身体机能各方面都将面临很多变化,想保持竞技状态会很辛苦。尤其如果还想征战巴黎奥运会,那时35岁的姣姣如果作为妈妈选手登场,我不得不说,祝你好运。”至于自己,“不得不服老,希望到时候还有能站上赛场的运气吧”。(中青报·中青网特派记者 梁 璇/文 刘占坤/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