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ara对恐怖电影的热爱受益于'Maya':Ashwin Saravanan导演

时间:2021-08-01 13:46:07来源:

Ashwin Saravanan董事与即将到来的泰米尔超自然恐怖剧“Maya”首次亮相,说女演员Nayantara对流派的热爱有助于制作电影。

“当我去参加Nayantara的故事时,它竟然也是恐怖电影的粉丝。她对她对恐怖电影的热爱表示讲话。这使我们能够轻松连接电影的视野;在工作的同时帮助我们在同一页上,“Ashwin告诉IANS。

他还说,Nayantara的形象作为演员帮助了这部电影在很大程度上。

“比她的形象更像是一颗星,这是她的演员的形象,即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她的表演真的增强了这部电影,我彻底享受与她合作,“Saravanan说,他认为Nayantara一个”彻底的专业“。

[相关帖子]

由潜在的工作室制作和同样主演的Aari,这部电影在周四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与恐怖电影不同,泰米尔电影暴露于最近,“Maya”将在情感上与观众发狂,相信这位25岁的董事。

“我不想让电影只是为了吓唬人;它应该有更多的东西。我相信我已经实现了“玛雅”,这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来告诉除了吓唬人民,“他说。

“我们试图平衡情绪和刺激刺激。这将是一个情绪化的超自然的恐怖电影,“萨拉万坦说,他在作者斯蒂芬王的线条上定义了恐怖。

董事认为,当你要死的时候,恐怖不是关于你的感受。“这是一种让你想死的感觉而不是经历这个。

“最近在泰米尔电影中,有很多鬼魂的客观化。并不建议你制造这样的恐怖电影。我享受的那种恐怖电影是幽灵很少存在的地方,这是非常大气的,“他说。

对于Saravanan,他对恐怖电影的热爱背后的最大灵感来源始于一个名为“Marmadeam - Vidatha Karuppu”的流行泰米尔电视剧。

“这是20世纪90年代的电视系列。它对我对恐怖类型的理解有很大的影响。这是非常令人恐惧的表现。即使我最近看到它,它也与我的工作如此相关,“他说,并补充说,他也喜欢澳大利亚电影制片人詹姆斯湾正在为恐怖类型做些什么。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罗蹄Shankar,Lakshmi Priyaa Chandramouli和Reshmi Menon在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的一些关键部分在森林中被射击,萨拉万兰在被问及射击经验时回忆起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

“我们不得不在森林里拍摄鬼魂场景。我们每次尝试射击场景,它脱离了蓝色。这发生了几次,我们真的很沮丧。虽然我们终于设法完成了现场,但我仍然觉得它不仅仅是巧合,而且有更多的东西,“他说。

这部电影已被称为Telugu作为“Mayuri”,并同时发布其泰米尔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