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为兴趣班闹矛盾,妈妈把10岁儿子赶下车,调头回来崩溃了

时间:2021-08-01 14:17:04来源:微时尚搭配

「妈妈不批评你了,你快出来!」

因为兴趣班闹矛盾,母亲把孩子赶下车,回头发现孩子不见了,母亲情绪崩溃,拦截警车求助,一声声呼喊撕心裂肺……

事情发生在7月19日20时50分许,湘湖美地西大门附近路段,萧山城厢派出所民警钱明,正带领辅警李国强等队员驾车巡逻。

当事人廖(化姓)女士拦下警车后,一度情绪失控,一边喊着儿子名字一边沿路奔跑。

情绪失控的廖女士独自跑开

钱明追上廖女士进行安抚,并联系综合指挥室请求协助。

民辅警向廖女士询问情况

10多分钟前,儿子星星(化名,10岁)刚上完兴趣班。廖女士开车接他回家,路上母子两发生争执,把孩子赶下车后,才开出没一会,廖女士就后悔了,在下个路口马上掉头回来,却已不见星星踪影!

民辅警沿路搜寻

仔细询问星星的情况后,民辅警和廖女士家人分头寻找。

不一会,在山阴路与萧邮路交叉口民辅警找到了星星,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得到通知后,廖女士与丈夫快速赶来,与儿子相拥而泣,并对民辅警们连声致谢。

民辅警找到独自走在路上的星星

原来,星星下车的地方离家不远,他就自己走了回去。因担心妈妈还未消气,一个人在小区周围徘徊。

钱明对廖女士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廖女士向大家表达了歉意,表示今后会多与孩子沟通,不给他过多压力。

7月23日中午,星星父亲送锦旗到派出所表达谢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