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真的爱你》李美娥成陈娇蕊孩子育儿嫂,利用陈娇蕊报复萧嫣

时间:2021-08-01 14:16:48来源:雅儿旅行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还在持续热映,在月子中心生事端的李美娥本想凭借姐夫马总撑腰,给萧嫣下马威自己独揽权。可是她没想到自己挖坑填的却是自己。

萧嫣开除了屡次作乱的李美娥。这位李美娥却没有因此从这部剧里下线。她再次出镜竟然是在陈娇蕊的家里,成为了其孩子童童的育儿嫂。

其实李美娥出现在陈娇蕊面前,她的如意算盘已然暴露无遗了。记得萧嫣开除李美娥时,李美娥说一定会让萧嫣后悔。可见她狰狞的面孔暴露着对萧嫣的恨意。

李美娥有马总这位亲戚,加上后期了解,自然知道陈娇蕊和萧嫣不合。她自然也清楚莫铭和陈娇蕊的关系。

她利用育儿嫂的身份无非是在陈娇蕊面前煽风点火,道萧嫣的不是,以此激化萧嫣和陈娇蕊之间的矛盾。她从月子中心离开,已经无法再和萧嫣有正面接触,陈娇蕊是她能利用报复萧嫣的对象。

可是事情真的会如她所愿吗?要记住李美娥阴暗,陈娇蕊也是很有城府的。这位育儿嫂估计是陈娇蕊母亲请的,之前并没有调查其身份。但是陈娇蕊可不是好糊弄的,她的底细,陈娇蕊一查就会清楚。

还有便是李美娥不知道的事,那就是陈娇蕊和萧嫣住的是对门,萧嫣很快就会知道李美娥的行踪和想法。以李美娥那套理论对于本就患有产后抑郁症的陈娇蕊也不是好事。

注:图片源于网络,文章分析见解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违者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