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咏19岁女儿法图麦晒自拍,穿吊带秀美肩细腰,妈妈哈文火速问候

时间:2021-08-01 14:16:23来源:秦哥说历史

7月29日,李咏哈文19岁的女儿法图麦自了自己的照片,上次法图麦拍了美照,还是过了19岁生日。法图麦晒完照片后,母亲哈文立即发送问候,评论转发早。

法图麦披散着长发,穿着白色吊带上衣和牛仔裤,展现出完美的直角肩细腰,法图麦腰间的月牙纹身抢镜,法图麦15岁时纹身。法图麦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插上口袋,摆出酷的pose,那个可爱的少女,已经成为酷的少女了。法图麦还拍了自己的照片,头发乱七八糟的自拍角度的照片,法图麦小时候被吐槽的脸,但是女性变8岁,法图麦越来越漂亮了。

法图麦是5月20日的生日,李咏还活着的时候,每年法图麦的生日,李咏都会第一次给女儿送生日祝福。李咏去世后,这项任务由母亲完成,法图麦在19岁生日时,哈文给女儿送上生日祝福生命是礼物,享受每一天的意思,法图麦感谢母亲爱母亲。

法图麦19岁生日当天,晒出一张对着镜子的自拍照,只见她穿着黑色吊带紧身裙,撩拨头发,看上去性感又有魅力。法图麦从小就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喜欢穿秀身材的紧身裤,做美甲,戴上漂亮的首饰,李咏哈文夫妇一直都支持女儿的做法。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李咏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去世,哈文忍痛发文“永失我爱”。哈文说:“余生很长,我们会坚强”,并手动@女儿法图麦。

李咏哈文夫妇在一起30多年的时间,他们夫妇本来就定了丁克,结婚10年后,哈文想要孩子,所以有了女儿法图麦。因为他们夫妇非常疼爱这个宝物的女儿,法图麦在15岁纹身,老父亲有点疼痛和悲伤,和女儿的想法不同,还是支持女儿的决定。翻翻法图麦的社交账号可以看到,她很喜欢在这个地方自拍,秀出傲娇的小蛮腰。几乎每一次法图麦分享美照,妈妈哈文一定会过来点赞评论,

去年7月,法图麦曾晒出身穿白色吊带的上衣拍照,过去整整一年的时间,法图麦还身穿这件白色吊带,真是个爱美又节俭的小姑娘。在法图麦晒黑的自拍中,意外地暴露在美国的豪宅里,房子的装修简单,奢侈,放着花。想来她们母女的生活,很有仪式感。法图麦在16岁时失去了父亲,母亲哈文也没有失去爱。

到了重要的日子,哈文法图麦的母女也用自己的方法怀念天上的李勇,哈文说余生长,我们坚强,哈文确实做到了,依靠女儿,努力过好生活。看着母女如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天上的李咏也一定很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