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封前半小时,6岁女孩带着鲜花盲盒来了:“想抱抱妈妈”

时间:2021-08-11 18:16:07来源:红星新闻

8月11日下午两点半,距离青羊区优品道曦岸小区解封只剩半个小时,小区门口,一名6岁的女孩捧着鲜花,提着礼物。她要等着和妈妈一起回家,给妈妈惊喜,她说:“想抱抱妈妈。”

↑6岁女孩带鲜花、礼物等待接妈妈回家,她的妈妈是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在封闭小区内坚守岗位

原来,女孩的妈妈叫李英,是清水河社区的工作人员,这次本土疫情发生后,李英一直在封闭小区里忙活,比如为居民提供物资运送和心理疏导等服务。

一位现场的社区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十多天时间,李英只能在工作以后短暂地通过视频“见”到女儿,十分想念孩子。今天小区就要解封了,李英的家属委托社区的工作人员,带孩子到现场,一是可以第一时间让孩子看到妈妈,也想给她一个惊喜。

小女孩为妈妈准备了盲盒和自己的画作,要把这些礼物送给妈妈。

↑6岁女孩为在封闭小区内坚守岗位的妈妈准备了礼物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编辑 于曼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