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妈妈 福田妇幼八月孕妇学校课程表来了!如何预约?速戳

时间:2021-08-08 12:16:33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周是世界母乳喂养周

一系列母乳喂养有关的现场指导及知识科普活动

想必让不少孕产妇收获满满

母乳喂养有声故事分享

01涨知识!有声故事分享......奶爸也可以做的“神助攻”

02乳头凹陷,母乳喂养疼痛难忍......怎么破?妙招来了!

03乳汁分泌不足却仍引起淤积?这个母乳喂养常见误区,新手妈妈必知!

04母婴分离后,如何保持泌乳?关键看这里!05哺乳期再次怀孕了,能继续母乳喂养吗?答案在这里!06无需担忧!这个“乙肝”妈妈常见的思维误区,别再怕了!但新手妈妈所需了解的知识不仅限于此还有更多知识有待“解锁”🔓

为了让更多的新手妈妈及时掌握基础的分娩、育儿知识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定期举办孕妇学校

开展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课程

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得各新手妈妈快速入门收获分娩、育儿要领💪💪💪

福田妇幼八月份孕妇学校课程表来了!

感兴趣的孕妈们,速收藏

↓↓↓

如何参与?看准时间,按以下方式预约👇👇👇

① 普通课程:无需预约,按照课程时间自行前往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4楼孕妇学校即可免费参与。 ② 精品课程:课程开课当天,至少提前半小时,前往门诊大楼4楼426室,由医生开单并进行预约(该项目需缴纳一定费用)。预约成功后,按照课程时间参与。

相关地址及电话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1019号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门诊保健大楼4楼(4/7/10号线福民地铁站D出口)

咨询电话:0755-83804311

看好时间,别错过哟~福小幼等你来上课

(来源: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编辑 昌慧 审核 谭凤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