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冠军高傲了?全红婵老家已大门紧闭!妈妈:比辣条可多多了

时间:2021-08-08 08:16:22来源:美食轩事

8月7日报道,自从跳水冠军全红婵拿下奥运冠军后,已经名声在外,家乡更是已经成了“红人”之地,不过,近日却已经大门紧闭。

原来是现在来全红婵家里的人实在实在是太多了,车水马龙,络绎不绝,而且其中有很多都是“亲戚”,全红婵妈妈都哭了!这的确是被感动哭了,确实是,她表示现在才知道家里原来有辣么多亲戚,这是比辣条都多!以前真没有!

亲戚多了不要紧,更令全红婵妈妈惊讶不已的是,还来了那么多”朋友“,很多都举着手机,原来是大批的网红不请自来直播了,实在接待不起就把门关上了,有的网红甚至非常不满,表示你们奥运冠军这样也太高傲了吧?

一个小小的女孩,她高傲什么了呢?她只不过用最朴素的想法去拼搏!但是这样的结果确实是全红婵妈妈也想不到的!女儿没得奥运冠军之前,这些人都在哪里呢?恐怕请都请不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