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王曼昱!替补摘金获2套房奖励,妈妈现场领房子,王楠也送了

时间:2021-08-07 20:16:16来源:体坛小小生

中国国乒团队日前结束了他们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全部比赛,4金3银的成绩足够出色,其中男队的樊振东和女队的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拿到了冠军。相比其他选手,原本以P卡替补队员身份来到东京都王曼昱算是一个幸运儿,不仅获得了进入比赛名单的机会,而且还连续收到了两套房子的奖励。

最初女队报名的队员是刘诗雯、陈梦、孙颖莎,但是在混双比赛期间刘诗雯伤病出现了反复,为此22岁的王曼昱临危受命参加了团体赛,团体赛中王曼昱发挥出色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尤其是决赛最后一战击败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为国乒锁定了冠军。

在王曼昱进入女团比赛名单前昔日大满贯选手王楠和丈夫郭斌就已经宣布会给在奥运会上拿下金银牌的选手每人赠送一套合院别墅,在王曼昱进入名单也获得了这份奖励。

8月7日,根据黑龙江媒体报道,王曼昱的父母在家乡齐齐哈尔也收到了一套房子,用来表彰王曼昱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和父母的精心培养。

之前王曼昱在采访时候曾透露,自己的妈妈之前为了照顾自己并没有工作,父亲则是卖肉夹馍,家庭条件并不算很好,用王曼昱自己的评价就是中等偏下的家庭水平。

在现场捐赠仪式中王曼昱的妈妈表示女儿也能看到,希望女儿日后继续努力训练和比赛,取得好的成绩回馈关注她支持她的人。

这一届奥运会陈梦27岁,孙颖莎21岁,王曼昱22岁,三人年龄相对比较合理,下一届巴黎奥运会就在3年后,相信那个时候这3位选手会更加成熟强大,中国国乒未来依旧被广泛看好,王曼昱有了这次团体赛的经历必然也会有更大的进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