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为电视制作小说展: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8-07 15:45:57来源:

从指挥一个像“Dil Chahta Hai”一样与音乐“摇滚!”成为一个摇滚乐。并穿着跑步鞋作为Milkha Singh,Farhan Akhtar在不同的努力和演员 - 电影制片人现在愿意制作小说电视节目。

这位41岁的多方面表演者将很快被视为印度版名人现实表现出的“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考虑电视是一个强大的媒体。

“有一天我可以为电视展示一个小说展。我打开实验。“我不能说我有任何具体的具体情况,我可以与你分享,但事实是电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媒介,直接向每个人的家。其中有可能提出一个虚构,“他在”我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推出时说。

“Dix DaDakane”之星是一个常规的舞台(唱歌和托管),但他担心最初在大量观众面前发表讲话,并始终试图隐藏自己在公共平台上出现外观。

[相关帖子]

“我做了我喜欢做的事情,但老实说,我不能和人群说话。因为童年时代舞台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当我制作我的第一部电影时,'Dil Chahta Hai'人们常常让我谈谈它,但我总是试图逃避说我有一些其他工作,因为我如此害怕去舞台和说话。“

现在,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的事情是不同的,因为他准备好作为展会主人的新角色,并随着他的电影承诺被占用并不会阻止他占据这个“令人兴奋的”电视任务。

关于被问及与“大老板”主持人超级明星萨尔曼汗的压力有压力,Farhan表示,唯一困扰他是他对演出的责任。

“我不会被其他渠道运行的其他渠道打扰,这些频道被名人托管。对我的唯一压力是节目很好。我对参赛者有责任,走向演出。

“我想让它娱乐和乐趣观看。休息取决于观众他们想要看到或遵循的内容。我不想评论别人的展示。他说,它没有与我不同,“他说。

“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是一个五周的挑战,非小说秀将使名人推动他们的界限并走出他们的舒适区。

它具有众所周知的面孔,如模型转机迪诺Morea,现实展示常规Gauhar Khan,Gurmeet Choudhary,女演员 - 锚Mandira Bedi,Rithvik Dhanjani,Shibani Dandekar,Singer-演员Meiyang Chang,“Baby”女演员Madhurima Tuli,VJ Bani安迪,厨师Ranveer Brar和Stand-up Comedienne Bharti Singh。它将从10月17日开始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