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Ekta Kapoor一起工作,如梦想成真:Saanvi talwar.

时间:2021-08-07 14:45:59来源:

女演员Saanvi Talwar,谁将在Tsarina Ekta Kapoor的“Yeh Kahan Aa Gaye Hum”中扮演女性领先者,是“兴奋”成为肥皂剧的一部分,并在Ekta的节目中工作就像一个“梦想成真。“

“对于任何演员,与Ekta Kapoor一起工作是一个梦想成真。她是一个在自己的机构,我更兴奋,因为它是一个领导而且性格太辉煌,而且宣传纳粹在“Qubool hai”中的作用,在一份声明中说。

Saanvi将演奏一位训练有素的古典歌手Maanvi Sharma,他正在被父亲辅导。

[相关帖子]

她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女孩,非常喜欢她的家庭。

虽然她年轻而女士,她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孩。

“她是一个古典的歌手和情感强壮,一个今天的女孩,但在心里传统。只是正确的混合,“Saanvi对她的性格Maanvi说道。

Saanvi将在“Yeh Kahan Aa Gaye Hum”旁边的Karan Kundra榜上,这将在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