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胖子旁遮普哈布哈歌辛格和长城婚礼,看看他们的卡片

时间:2021-08-06 15:45:57来源:

Cricketer Harbhajan Singh和Girlfriend Geeta Basra的婚礼接收卡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社交网络上传播的图片显示婚礼邀请在明亮的红色盒子里仔细包装。Invitee的名字在金色压花上印有印刷品。

接待邀请包装在一个红色框中,其中包含嵌入金色的嘉宾名称。盒子里面是邀请到Geeta和Harbhajan的11月1日的接待的传单,每次下午7点30分。大象征Om也装饰着盒子的内部。据报道,该邀请旨在由D Singh Design设计。

婚礼招待会将是一名盛大的五天愿望,庆祝活动与Sangeet和Mehendi在10月27日和28日开始,然后在10月30日结婚和11月1日的接待处。期待Geeta和Harbhajan将他们的腿握到一些受欢迎的旁遮普和宝莱坞数字。

虽然婚礼被举行在旁遮普邦,但接待处将在德里。所有列出的印度板球运动员,BCCI的顶级黄铜以及旅游南非团队的主要成员将在接待处存在。

据报道,Harbhajan将在raghavendra rathore sherwani,而Geeta将为优雅的ghagras定居。

不用说,这将是一个大胖子旁遮普婚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