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到底是不是好妈妈?

时间:2021-08-06 12:16:30来源:大厨江一i舟

随着《我是真的爱你》的开播,刘涛饰演的萧嫣,以及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引起了争议。

其实这部剧刚开播的时候,大家一看名字,以为是爱情故事,结果播出一看,是关于职场妈妈的问题。

在剧中,刘涛饰演的萧嫣是一个丁克,不想要孩子,打拼事业。

而陈娇蕊不一样,她即想要孩子,也想要事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应该像男人一样,可以孩子和事业并存。

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在这两个之间非常难以取舍。

要了孩子不能要事业,想要事业,对孩子的陪伴就找了,这样对孩子不公平。

而陈娇蕊是两个想要,结果两个都做到不好。

作为一个孩子的妈妈,她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孩子出生后,对于孩子照顾欠佳,由妈妈照顾孩子。

出月子没多长时间,便回归职场,关心孩子的时间更加少了。

对于刚出生几个月的孩子来说,得不到妈妈的关照,可能会影响一生。

回归职场的陈娇蕊,刚开始不是很顺利,她一直把萧嫣当成自己的敌人,二人斗智斗勇。

最终陈娇蕊胜利了,把萧嫣给弄走了,她也顺利做到更高的职位上。

结果呢,陈娇蕊因为孩子和工作的问题,让自己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即使工作已经很稳了,也不能安心,一直在担忧会被别人使坏,处处提防。

只要看到不顺眼的,陈娇蕊便把这个人弄走。

可是这样会让更多的人,对她心生恨意。所以,自己精神不好,被领导知道了,决定把她调走。

此刻她崩溃了。

对于孩子,她已经不是关心孩子,而是把孩子当成了把柄,希望用孩子撇清跟前夫之间的关系。

但对于孩子的一些细节,比如过敏,生病等等,她不是专业的,基本上很难知道。

即便前夫告诉她要带孩子看医生,她也不听,相信自己的判断。

她的妈妈希望孩子能让前夫看,可她就是不同意,害怕孩子不能回到自己身边。

陈娇蕊变成现在这样,其实不是因为工作和孩子不能并存。

虽然需要取舍,但只要平衡好之间的关系就好了。

二人陈娇蕊太过紧张,一直怕,所以才造成现在的局面。

还有就是孩子出生时,跟前夫之间商量好怎么负责,以至于走到现在地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