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睡觉喜欢往上拱,妈妈要注意:或是以下几个因素引起的

时间:2021-08-06 08:16:47来源:科技造福社会

前几天小陈在网上看到了一张宝宝睡觉的照片,就保存下来发到自己群里,结果引起了朋友们的热烈讨论,因为宝宝的睡觉姿势千奇百怪的,各种姿势都有,而且还特别难。

有宝宝的家长应该都知道,自己孩子小时候睡觉的时候睡姿就特别多,而且没有固定的姿势,我们看着可能觉得不舒服,但是孩子睡的却特别香,但是小陈最近却觉得有点头疼,因为最近刚开始换季,宝宝的睡觉的时候特别喜欢往上拱。

现在气温还不是很稳定,有时候很热,有时候很冷,所以孩子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喜欢往上拱,一点都不老实,小陈就担心孩子经常这样就容易感冒受凉,但是自己睡觉太沉,又顾不上宝宝。

所以现在小陈睡觉前都会把宝宝安稳的放到被子里,等半夜再醒一次然后帮宝宝重新盖上被子,反反复复一整晚都睡不好,毕竟孩子还小,自己又控制不住自己,所以非常需要大人们的看管。

孩子睡觉喜欢往上拱,妈妈要注意:或是这几个因素引起的

011、孩子不会爬

因为有的孩子还不会爬行,所以睡觉的时候经常往上拱,这个时候妈妈就要负责给宝宝找一个舒服的角度重新哄孩子睡觉,这样的话孩子可能慢慢就睡安稳了,就不会乱动了。

022、宝宝在做梦

不要看孩子小,其实小孩子也是会做梦的,所以在做梦的时候就会乱动,或者改变一下自己的睡觉姿势,所以这个时候孩子也会出现经常向上拱的现象,家长就见怪不怪了。

很多家长也都知道,孩子在睡觉的时候不听话,经常乱动被子就会到别的地方去,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经常给宝宝盖被子,有时候次数多了,家长也有点烦操了。

但是如果孩子经常踢被子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太热导致的,所以就不用给宝宝盖的很厚,因为孩子的体温本身就比我们正常大人的体温要高的,所以,孩子特别怕热。

如果宝宝出现一些别的现象的话,我们也可以从其他方面讨论,或者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因为小孩变化多端的,隔一段时间变化就特别大,所以妈妈一定要多多注意宝宝。

各位新手妈妈看完后要记得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宝宝,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大意让孩子受到伤害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