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甘肃平凉:母女半年没见,妈妈戴口罩墨镜被女儿当成坏人

时间:2021-08-05 18:16:10来源:人民微看点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但若是两人分开一段时间,那结果也能会有很大不同,8月3日,甘肃平凉街头发生了非常揪心的一幕,半年未见的妈妈带着口罩和墨镜,居然被女儿当成坏人,还刻意地绕着妈妈走。

从现场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出,女儿穿着粉红色的小裙子,牵着老人的手在街上走着,但女儿察觉到后边有人的时候,就开始感到害怕,还时不时地往后撇几眼,似乎想要确定后边的人到底安不安全,行为也非常谨慎,手也紧紧地攥着老人。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女孩子继续往前走着,但由于“陌生女子”迟迟没有离开的迹象,所以女孩儿就显得非常慌张,开始拉扯老人的手表示后边有陌生人。面对这样的状况,老人也觉得不对劲,而他转头“识别”这位戴墨镜戴口罩的女子之时,也下意识上前护住了孩子,但就在下1秒,老人脸上却露出了笑容。

原来,这位所谓的陌生女子根本不是别人,而是是孩子的亲生母亲。由于她们已经半年没有见面了,妈妈又戴着口罩墨镜,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局面,而女孩得到老人的默许之后,也开始认真辨别女子的脸,嘴角也逐渐露出了笑容。

虽说此事的结局是非常好的,但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表示,无论是什么原因,妈妈都不该离开孩子这么久,毕竟孩子还这么小,对人的记忆也很薄弱。但还有网友表示,母亲之所以离开孩子,肯定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挣更多的钱,而且老人对孩子也很好,甚至还在危险时及时护住孩子,也没有让孩子受到什么伤害,所以大家没必要上纲上线的。对此,屏幕前的您有什么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