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女儿沈月晒视频,穿超短裤美腿白皙,五官精致和妈妈长太像

时间:2021-08-05 16:17:17来源:会火

近日,邱淑贞女儿沈月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条视频,用超流利且标准的法语和英文祝贺某品牌成立二百周年。

视频中,沈月长发披散肩头,穿着粉色衬衫T恤和印花超短裤,身材丰腴,美腿有肉感,腿部皮肤白皙光滑,面部化着精致的妆容,面对镜头微微露齿笑,双手交握端坐在椅子上,端庄秀丽,宛若大家闺秀。

沈月面对镜头用超流利的法语和英语说着祝福的话语,网友们看到后纷纷惊叹沈月不仅人长得漂亮,法文和英文也讲得非常好听,还有人称赞她和妈妈邱淑贞长得很像。

过去,网友称呼沈月为最美星二代,完美继承了她妈妈邱淑贞的优良基因,而现在,网友们不禁感慨,沈月除了长得美丽,她的语言能力也十分出众。其实,除了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娱乐圈也有很多学霸星二代。

像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南加洲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回国之后又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学位。

功夫巨星李连杰的两个女儿Jane和Jetta也都非常优秀,Jane在上学时分别获得世界顶级学府哈佛、耶鲁和普林斯顿大学的通知书,最后她选择在哈佛大学读书。Jetta的学业成绩在五所重点中学都名列前茅,2017年学业成绩还是世界第一,非常优秀的一家人。

还有6岁就开始学大提琴的欧阳娜娜,12岁就举办了“大提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13年成功考取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是著名钢琴家朗朗的学妹,18年又入读世界顶尖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

星二代们不仅继承了父母亲优秀的基因,在后天的学习上也不落后于常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与颜值成正比的能力,令人敬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