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赌王78岁生的宝贝女儿,一身精致女人装扮,气质越来越知性了

时间:2021-08-04 14:17:21来源:娱乐吐槽扒姨太

女性魅力的展现在裙装中能够得到极好的体现,搭配一款裙装会更容易让自身有女性味,而且这种魅力的方向是很多变的。

从淑女、时尚和文艺等方面都可以一一得到体现,而这些变化都是由裙装的版型样式等所影响的,大家只要按照一定的时尚规则穿搭,就可以达成理想中的样子。

裙子比较基础的分类就是一体裙和半身裙,两者的搭配各有难度。不过半身裙在搭配自身以外,对于其他单品的组合更要多操一份心思。

很多大家族的名媛们对于裙装搭配的理解会更深刻,而且搭配过的样式更多,整个人的时尚经验是比较丰富的。

从她们的搭配中直接进行学习分析,会得到很多时尚知识,帮助大家在裙装搭配中穿出美丽范。其中,特别是带有华丽感、少女感、轻熟感的裙装,大家更容易有一些新认识。

★★★文章内容主线:裙装

裙装的时尚搭配分析

半身裙:颜色色彩的搭配可以影响身材的展示感,根据色彩搭配原理来说,色彩越深就会越显瘦,搭配黑色是最保险的选择。

使用裹身、包臀的样式,会让黑色的搭配效果更好,也更为显瘦。而且黑色的搭配很显白,搭配时能够显出白皙的双腿。

黑色和不同长度的半身裙搭配效果也会很不一样,黑色短裙会显得比较时尚,而长款的黑色半身裙则是会更显文艺、淑女一些。

任何服饰在搭配了大面积的单一色彩之后,单调的气质感不可避免。所以面对黑色的裙装,在上身的装扮中要使用清凉、亮眼的色彩。和黑色很搭的白色绝对是搭配首选。

半身裙:版型搭配半身裙的话,身材是一种限制。长款的半身裙长度直到脚踝,遮掩的力度很强,完全不用担心身材,是胖是瘦都可以。只要腰身处维持纤细,搭配就会很好看。

反而是短款的半裙版型很难搭配,对于小腿部分的曲线要求很高,需要纤细又笔直。大家在搭配中一定不要选裙摆在膝盖处的样式,否则会显得腿短,比例会变差。

短款的半身裙最合适的高度,就是使用在膝盖以上的版型,可以起到一定的大腿曲线遮挡。但是因为对于膝盖的显露 ,所以腿型需要很笔直,不然X型腿会被显露。

半裙的版型有两大类经典款式,伞裙和裹身版型都是极其潮流的搭配。伞裙的立体效果更好,搭配是对身材的包容度更大,更适合大众穿搭。

裹身版型就是对于胯部和腿部有一种包裹感,可以起到一定的塑形效果,能够让曲线显得更加有弧度,身材越好的人搭配起来会越好看。

半身裙:材质材质的搭配和版型效果有关,硬质的面料最适合进行塑形搭配,能够让曲线变得更硬朗。但是会让舒适度降低,在肌肤的触感上更冷一些。

如果长度不过膝,搭配硬质材质还是很有利的。但是过膝的样式会容易被影响行动力,大家在长度较长的样式中,还是使用软面的搭配会更合适。

对于气质比较轻熟的小女生,搭配一些显露感比较强的服饰会更吸睛。就像赌王78岁生的宝贝女儿,一身精致女人装扮,气质越来越知性了。

另外,除了版型比较大胆的裙装以外,也可以选择一些其他风格的时尚裙装。

多种裙装搭配推荐

方领连衣裙方领的裙装设计也有种大胆感,但是这种设计会有种法式气氛,不会显得俗气。

搭配一些质感很轻薄的材质,再配合一些粉色系的搭配,裙装会有种少女感。不过粉色的搭配不适合过浓,颜色过重会显得太像小孩子,浅色会显得更有氛围。

叠搭半身裙如果搭配半裙时,裙装的设计面积不够大的话,则是可以使用叠搭的样式进行处理,会让设计显得更为丰富一些。

叠搭内外的颜色选择可以使用一些同色调的搭配,会有种搭配的一体感。服饰的立体效果也会更强,能够将曲线的修饰力度加深。

俏皮纱面裙俏皮和纱面的材质裙装设计会有种时尚魅力,但是本身的搭配会比较透明,大家在搭配的时候最好也使用叠搭的样式。

并且在单层次搭配的位置,使用外套进行遮挡组合。俏皮和纱质的搭配还是比较受颜色的影响,搭配一些白色会显得风格比较高级、圣洁。

小女孩搭配裙装会显得很可爱,穿一些比较个性的设计,也就会显得比较潮流。就像赌王老来得子,小自己78岁的小女儿,穿一身淑女裙装更像是孙女。

女性在搭配裙装时,一定要注意选择自己的曲线。其中使用长裙搭配的效果会比较好,能够最大程度的遮掩曲线,是很适合大众、新手使用的裙装版型。

#时尚研习社第12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