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月11日的首映'Bigg Boss 9'

时间:2021-08-04 12:46:04来源:

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持的受欢迎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的第九季将于10月11日起飞。

印度版国际现实展示“Bigg兄弟”,该系列在24小时多摄像机的监视下看到了一些居住在房子里的一些名人参赛者。

这次颜色显示将有一个“双重麻烦”的概念,细节还没有出来。

该频道的官方Twitter帐户共享:

你等待的那一刻!#BB9首演11月11日,太阳晚上9点!@beingsalmankhan @oppomobileindia @snapdeal https://t.co/wk5vmu2fcr

- 颜色(@colorstv)2015年9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参赛者的非法公布尚未发生。

即将到来的季节将认为Salman作为第六次作为主人回归。

[相关帖子]

这位49岁的“Bajrangi Bhaijaan”明星从过去五个赛季举办了展示,在最后一期后戒掉了一系列有限的系列,称为“Bigg Boss Halla Bol”。Filmmaker Farah Khan填写了扩展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