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妈妈报案导致吴亦凡刑拘?多次出钱调解,规定女员工不能太美

时间:2021-08-04 12:17:33来源:爱宠物小黑妹

传妈妈报案导致吴亦凡刑拘?多次出钱调解,规定女员工不能太美

吴亦凡的桃色风暴引起各界激烈舆论~早前,他更因涉嫌强奸罪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不少网民认为宠溺吴亦凡多年、多次为他出钱摆平事件的妈妈吴秀芹亦责无旁贷!不过,有传吴亦凡之所以被拘留,报案人竟是其母亲?

近月,吴亦凡被网红都美竹爆出酒桌选妃潜规则,事件愈滚愈大,引来各界热论~而吴亦凡亦因涉嫌强奸罪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不过,北京朝阳警方于上月22日曾表示,截至目前并没有收到都美竹或是其他自称是受害者的报案。有指,吴亦凡被刑事拘留,报案人竟是吴亦凡的母亲?

#报案指控都美竹勒索,促警方进一步调查?

有媒体表示,北京朝阳公安分局接获吴亦凡母亲吴秀芹报案,指控都美竹敲诈勒索,令私人纠纷变成公诉案!后来,警方根据吴秀芹提供的电邮地址、对话截图等证据作进一步调查,发现报案人收到的勒索信息并非由都美竹发出,从而锁定疑犯刘姓男子。

有指,刘姓男子向警方供称,6月时看到吴亦凡、都美竹的事件在网上发酵,认为有利可图,因此一人扮演三角,先假冒受害女性向都美竹套料;继而假冒都美竹向吴亦凡索取赔偿金;再假扮吴亦凡律师向都美竹要求签署和解协议。目前,涉嫌勒索的刘姓男子已被拘留,至于吴亦凡是否违法,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宠溺儿子多年,网民斥吴秀芹责无旁贷!

吴亦凡凭韩国男团EXO出道,其后退团重返内地发展。人气高企的吴亦凡在内地依旧获得不少拍摄机会,更是各大著名品牌争相合作的宠儿~红极一时的吴亦凡如今被卷入桃色纠纷,有网民认为宠溺他多年、多次为他出钱摆平事件的妈妈吴秀芹亦责无旁贷!

吴亦凡10岁时,吴秀芹因与丈夫婚变,决定把吴亦凡送到加拿大读书。为了有足够资金在加拿大维持生活,吴秀芹花了一段时间整顿内地的生意,然后才飞往加拿大陪伴吴亦凡长大。自此,吴秀芹在加拿大与吴亦凡相依为命,更开始对他过分溺爱,甚至不准许他另交朋友。

18岁时,吴亦凡不理母亲反对,参加韩国SM娱乐的选秀节目,成为练习生。至于后来吴亦凡退出男团、跟经纪公司解约,亦是由吴秀芹出钱调解~有传吴亦凡出道后所有大小事都要由吴秀芹决定,甚至连吴亦凡所有工作人员都要亲自面试,女员工不可太美,颜值必须在中下。

至于吴亦凡的广告代言,吴秀芹亦相当拣择,酬劳低的不接、本土品牌亦不接,更逼得不少工作人员不足3个月就离职,令吴亦凡成为圈内的妈宝~

综观往史,但凡吴亦凡闯祸,吴秀芹都会出钱为他摆平~不过今次的事件牵涉甚广,恐怕吴秀芹亦难阻铺天盖地的负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