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S妈妈比小S更会说?实际上还是避重就轻,掉代言才知道错

时间:2021-08-04 08:18:16来源:小管家a美食

小S估计都没有想到吧?对于自己的言行过于放松,有的时候就是口不择言,因为自己在ins上的发言会引起这么大的连锁反应,民众不仅察觉到了她的立场问题,而且她的代言也在第一时间和她撇清了关系。

小S这些年代言还真不少,有的还是常年合作的,不仅自己合作而且还带着自己女儿一起合作,而这次掉代言,把她和她女儿的所有代言资源全都丢光了,而到了这个时候,小S可能才有点领悟到自己可能发言有问题了。

小S本人还没有正面回应过,结果小S的母亲站出来回应了,又是小S的母亲出来挽尊,说什么自己已经骂过小S了,说她不该在这个时候发那些奥运内容,说小S也心里很后悔,并且为这次掉代言觉得很伤心,不希望自己的这次事情影响到代言。

看小S妈妈这么说,乍一看真的像是在道歉,而且由她这么一说,你会感觉之前气得不行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但其实如果仔细看小S妈妈说的话,你会发现都是说话之道啊,小S妈妈关注的焦点是什么?是小S掉的代言,还有小S的心情,她有正面回应过小S的发言还有立场问题吗?到现在无论是小S还是小S妈妈都不敢正面回应自己有关立场的问题,连一句自己是支持中国的这种话都不敢说。

这说明什么?说明掉代言让小S知道痛了,这件事触及到了小S的利益,她是在意的,但是在意并不会让她愿意改变自己的观点,她还是保持着自己在ins上的态度,也不愿意改口,所以小S妈妈才会这么说,避重就轻,其实啥也没有说清楚。

而你看看,小S出了这种事情,还是要依赖着小S妈妈出来为她说话,小S和大S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了,结果每次遇到事都是妈妈出来回应,之前大S要离婚也是这样,这次小S闯祸也是这样,每次都是姐妹消失妈妈出来接受访问探口风。

所以不是姐妹花勇闯娱乐圈,是妈妈带着女儿闯娱乐圈吧?可每次闯了祸就让妈妈替自己回应,又可以用多少回呢?至少这次小S妈妈出来说话了,也不能挽救小S在大众心中直线下滑的形象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