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Designer,谈论风格敏,并具有“反时尚”展示

时间:2021-08-03 18:46:02来源:

Comdeienne Aditi Mittal通过演员Ashwin Mushran通往一个Gangsta Lopper并噘嘴,甚至噘起了一口气。演员Tapapse Pannu戴上了一件带有“Yoda Ho Gaya Hai Kya Tu”的T恤,带有光剑靴。随着Lakme时装周(LFW)的Lakme时装周(LFW)的Live Rap和Hip-Hop音乐设定的情绪,在两种型号,带有战略放置的纸箱,进入。盒子被移除以露出一对匹配的红色拳击手。Kunaal Roy Kapoor,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印有“吃或不吃的东西”,随后看起来很困惑,在旁边的女模特。Actors Ali Fazal和Deeksha Seth在他们走到坡道时演出了一种可笑的街道舞蹈。

“时装秀是正式的事情,坡道是神圣的,所以这是一部分的反时尚秀。这个想法是为了减轻氛围并做一些有趣的事情,“Vir Das说。在一个与顶级设计师的Choc-A-Bloc,展示了Couture和Prêt收藏品并预测季节性趋势,站立漫画和演员时尚展示完全符合他的怪癖。

Weirdass Pret A有趣的是DAS'M最新企业,这是一种时尚界,包括流行文化启发的T恤和男女拳击手。是的,其他性别的拳击手也是如此,厚脸皮加入线像“不是今晚”和“AAP卡塔尔梅海海”。“我已经过了足够的女性,知道他们喜欢戴拳击手。所以,这是在等待发生的,“这位36岁的孩子说,他一直想想出商品。

凭借威尔大道的喜剧分支到数字,电影和广播电视和电视空间,时尚线是下一个逻辑步骤。“我不是品牌意识,所以我想介绍一下与我的个性的曲调。一件T恤是一个广告,因为你是谁,“Das说,他自己把窗帘打电话给了一件T恤,说”我经营着一个非营利组织。它被称为我的职业生涯“。

他的LFW展还有一个名人的名称,包括Aditi Rao Hydari,Sophie Choudry,Benny Dayal,Neil Bhoopalam和Cyrus Sahukar,走在他的设计中。虽然Fazal和Choudry穿着Govinda的T恤,歌手Meiyang Chang戴着一件带有孟买地图的T恤,以及口号“冬天永远不会来”。“我不想受到限制性的。从技息和星球大战的比赛到Govinda和社交媒体参考,对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他说。

DAS表示,他想扩大标签,包括古怪的蝴蝶结,太阳镜和手绘或图形印刷的运动鞋,但目前有他的手满。除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狂野营销计划,他刚刚完成了一个18城市的令人难以信仰的游戏,他的最新喜剧套装。他的电影职业是在上升的;有Khanna Patel,ROMCOM与Rishi Kapoor和Paresh Rawal,Mastzaade,1984年,并计划B,银行抢劫电影。“明年我还有一个国际多城市之旅。我可能会赚钱,“他Quip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