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邹敬园妈妈:邹敬园10年只在宜宾的家中住过两晚上

时间:2021-08-03 18:16:59来源:直播吧

东京奥运会之前,红星新闻记者曾赴邹敬园父母在宜宾的家中进行采访。在父母口中,7岁就离家前往成都训练的邹敬园,每次与父母分别时都要“抱头痛哭一场”。邹敬园的父母搬到位于宜宾南岸的家中已经10年了,但这10年正好和邹敬园进入中国体操队的时间重合,尤其是最近5年,全队都处于枕戈待旦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周期。

邹敬园的妈妈刘丽群透露,邹敬园这10年中只在这个“新家”住过两个晚上,他每次回来后又都是匆匆离去,继续去参加训练和比赛,中国体操运动员的敬业和决心可见一斑。今天,邹敬园将自己的名字正式写入了奥运会历史,体操男子双杠项目正式进入“邹敬园时代”!

(红星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