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02电影公开:大辅再度登场,帝皇龙甲兽翻身有望了!

时间:2021-08-03 14:16:57来源:小瑞谈奇趣杂文

导语:新数码宝贝的故事已经来到了59话,力神比多兽作为究极体数码宝贝也登场了。从官方公开的情报来看,新数码宝贝的故事即将要迎来完结了。也正是因此官方也是给出了数码宝贝02的电影版,看来东大妈要在今年重启数码宝贝这个ip。而这次02的电影已经确定会直接关联到数码宝贝第二部的故事,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看到太一和大辅共同作战。

数码宝贝第二部和数码宝贝第一部在世界观上是统一的,不过在第二部播出的时候采用了装甲进化的方式。这个创新还是蛮好的,不过在当年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个人倒是蛮喜欢装甲进化的方式,最帅气的应该就是奇迹装甲的金甲龙兽。不过很可惜的是在第二部的故事里只登场过一次,后面就再也没有登场过了。当初在看小金的时候,感觉是真的很帅气。

而第二部数码宝贝最大的不同是合体进化,而且将合体进化发挥到了极致。因为数码宝贝世界的缘故,大辅他们的数码宝贝就无法直接进化成为完全体。因此想要进化成为完全体就需要两个数码宝贝进行合体进化,像人面战鹰兽和机甲龙兽给人的感觉都还是不错的,古神兽确实有点扭曲审美。谁能想到那么帅气的天使兽合体进化之后,成为了古神兽呆萌的模样。

当然在这次的电影里大家最期待的还是帝皇龙甲兽的发挥,这个数码宝贝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实力上都还不错。但因为剧情设定和翻译的问题,导致其在剧中的战绩很是一般。更是有人将其与究极天使兽做对比,实际上他的表现可要比究极天使兽好太多了。毕竟后者才是真正的零胜率兽,就是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在新数码宝贝翻身了,毕竟巴达兽另外一个究极体就是究极天使兽。而在电影里大家则是比较期待帝皇龙甲兽的发挥。

另外也不知道在这次的电影里官方会不会安排v仔兽独立进化成为究极体,在数码宝贝的设定里v仔兽的进化路线还是相当之多的。其究极体路线就有究极V龙兽,也属于皇家骑士兽的一员。而在大电影里因为是二代的世界观,奥米加兽登场的可能性是相当之高的,因此很有可能看到帝皇龙甲兽和奥米加兽的融合,毕竟在之前的电影里我们就曾看到过这一幕,不知道这次会不会重现经典的一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