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他并不害怕展示它

时间:2021-08-03 10:46:07来源:

在过去的几周里,Aamir Khan一直是Twitterati之间讨论的热门话题,而不是任何电影或他的电视节目'Satyamev Jayate',而是因为他的眼泪。当他看着他的朋友和Superstar Salman Khan Starrer'Bajrangi bhahjaan'和后来时,他哭了,当时他看了他的侄子Imran Khan的'Katti Batti',也主演了Kangana Ranaut。

Aamir Khan在Twitter上是一个趋势的主题,几个小时,而那些对自己的模因似乎并没有打扰超级巨星。他扮演他是一个情绪化的人,他不怕展示它。

Aamir说:“为什么我应该隐藏什么样的人......我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我不怕展示它。”

他进一步说:“我读了推特上的所有笑话。我正在读它们和笑。我现在不记得笑话,但有一些非常好的。我非常关注。“

[相关帖子]

他曾经擦过他的眼泪的棕色毛巾是另一个思考Twitterati的话题,演员也可以用手帕做。但是Aamir说:“当我开始看电影时,我没有毛巾或任何东西。但我在下半场感到非常情绪化,所以我让我的孩子给我一些东西,他让我这么做。“

虽然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已经让许多人哭泣,但克兰娜,伊曼兰的'Katti Batti'尚未击中剧院。所以,究竟关于Aamir可以帮助的电影是什么,但是令人情绪化。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和动作的故事,一个非常感情,一个人在爱情中的爱情以及一个人为那些信仰的程度。它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生活的时刻。我是一个强壮的情感......我是磨坊和营地故事的傻瓜。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我经历过的时刻,这是高度浪漫,激烈和痴迷的。“

无论是在谈论他的第一任妻子雷纳或当前的妻子基兰饶,仍然不为人知,Aamir Khan的眼泪肯定让他赢得了一个情感演员的标签,以及'Pefection's',以及'katti Batti',一些更多受众。只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