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锤不怕得罪人,大胆点评KPL职业选手,赛后还看电竞宝贝热舞

时间:2021-08-03 08:16:53来源:游戏大妹子吖

现在电竞行业真的非常火爆,我们看到各大直播平台都主要把主力安排在游戏分区,比如我们经常看到一个平台的消息,这个平台就是虎牙,虎牙之所以这么火,主要是他们的决策很对,先大力发展游戏分区,把最好的资源都给游戏,游戏火了之后带动其他的分区,目前这个决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看到如今的虎牙热度非常高,游戏以外的分区发展得非常好,而游戏更不用说了,各项比赛都出现了,我们看的最近关于游戏的比赛很多,除了官方举办的比赛之外,虎牙也经常举办一些比赛,娱乐性和专业性都有,比如最近吃鸡的猛男杯,娱乐性很强。

还有就是虎牙王者荣耀世冠杯,这场比赛就是专业性非常高的了,参赛选手基本上都是职业选手,关注的人很多,官方也十分重视,并且邀请了很多知名主播来解说,其中就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大锤哥,他的直播节目效果非常好,而且大锤是出了名的不怕得罪人,大胆点评KPL职业选手。

这次比赛非常精彩,2021年7月31日,虎牙王者荣耀世冠杯小组赛Day4如期开战,首场佛山GK迎战东莞Wz,佛山GK状态正盛,3-0轻取东莞Wz,随后RW侠同样以3-0的大比分赢下GOG,最后一场武汉eStarPro对阵重庆QGhappy,御三家精彩大战打满五局,最终在飞牛大将军的率领下,重庆QG3-2拿下武汉eStar。

这场比赛中,重庆QG.Fly嘲讽失误,大锤直接不干了,直接怒斥Fly,表示:又嘲梓墨,你是不是对他有意见啊?一会比赛打完是不是要真人PK?之后大锤又调侃Fly是虎牙第二关羽:这个关羽是锤锤玩的嘛?这个关羽是虎牙第二关羽Fly玩的。

除此之外,比赛结束后大锤还当做这件事没发生过,赛后还看电竞宝贝热舞,然后还吐槽:把兄弟当外人?还用手挡着。节目效果真的爆炸得好啊,除了大锤之外,寒夜也在点评,寒夜表面吐槽东莞Wz娜可露露,暗讽和绑兔一样进厂:这娜可露露在干嘛,真是你敢接团我就敢死啊!我想起了我一个兄弟,他叫绑兔,要不一起进厂吧。

感觉这两个人真的太敢说了,当然也是因为他们很敢说,所以比赛才这么精彩,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虎牙直播平台里看看这场比赛,绝对会有惊喜,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