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与他的其他“女子受害者”电影不同?

时间:2021-08-02 18:46:03来源:

日历女孩会,释放周五,与其他“女子 - 阿加夫”电影有什么不同?

多年来,Madhur Bhandarkar经常表达了他的幸福,以至于正在制作更多女性的电影。他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认为,他的故事来自一个女人的观点,这就是为什么他的电影的主角 - Chandni Bar,Satta,Page 3,企业,交通信号,时尚和女主角 - 都有女性。他的最新日历女孩 - 周五发布,还有五个新的女演员在名称角色。我们可以把电影制作人带走,并赞同他是一个关心女性所说的男性主导行业的少数男人之一,他们对问题的感受。

然而,仔细看看这些假设,揭示它们正好是:假设。我们可以对Bhandarkar的“以女性为中心”电影来说,我们可以说是的,他们确实有女人。在最基本的意义上,许多人也通过了相当简单的Bechdel测试,因为他们有一个以上的女性角色在一起的场景,他们谈论雄性主角以外的东西。

但这就是Bhandarkar的女权主义厌恶停止的地方,因为它结果,他的女性主要是所有受管制的环境的受害者。Chandni Bar,Meghna和Shonali的Mumtaz在时尚,Nishigandha合并,Madhavi在第3页,Mahi在女主角 - 他们都可以被描述为未能超越他们不幸的受害者

Bhandarkar声称他只是利用妇女的角度来探索各种行业的底栖和种子方面,但为什么这些女性必须成为他们持有价值的观点的受害者?如果电影制作人确实希望女性主角为他的故事,那么肯定会有救赎的故事,如vikas bahl的愉快奎德?

所有Bhandarkar电影的总体主题是女性的兴衰:莫塔兹梦想着普通家庭生活,曾试图在腐败的系统中保留她的诚信或者想要控制自己的职业和性行为的诚信。他们都受到惩罚,因为未能意识到他们是女性,因此,永远不会从直线和狭窄的道路中偏离。

至少在其预告片中,日历女孩似乎没有任何不同,典型的bhandarkar艺人的所有讲话标志都太明显 - 魅力射击,濒临剥削,诱惑场景和绝望的女人寻找最糟糕的情况。

也许是时候停止将这些电影标记为“以女性为中心”,并开始看到他们的真实是 - '受害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