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tte与否,你仍然很热:阳光般的leone到aamir khan

时间:2021-08-02 15:46:03来源:

最近发布了电子商务网站Snapsdeal的TVC,主演Bollywood Superstar Aamir Khan,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吸引任何新客户,但它肯定为Aamir的粉丝的已经增长的名单添加了另一个名字,并且超级巨星喜欢添加。

在TVC中,Aamir Khan嘴巴嘴巴夸张,并将自己作为“MOTTA”(FAT)。女演员Sunny Leone对此进行了一个例外,并带来了Twitter来称赞演员。

Sunny Leone推文,“嘿@aamir_khan在Snapdeal广告中看到了你。饰有,你仍然看起来很热!爱你https://youtu.be/ycim_jya1nw;)“

嘿@aamir_khan在Snapdeal广告中看到了你。饰有,你仍然看起来很热!爱你https://t.co/p1oaroetnc;)

- 2015年9月21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谁不会爱自己的真正恭维自己?Aamir Khan,因此,回复了Sunny Leone,并感谢她的姿态。

谢谢@sunnyleone,你太善良了。爱。一种。

- 2015年9月24日的Aamir Khan(@Aamir_khan)

观看Snapsdeal广告,在这里主演Aamir Khan。

早些时候,Sunny Leone被引用说,她不是在这里与Khans竞争,并希望与他们合作。

“我想和他们一起工作...... Salman,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他们是巨大的兆瓦。我遇见了Shah Rukh他是一个很好的人,Aamir在我的议案名单中,如果我有机会与萨尔曼一起工作,我很想和他一起工作,“Sunny Leone在媒体互动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